乌衣巷

你做我的小狗就好

/现实背景 应该可能会有后续、吧


从沉沉的噩梦里醒来夏之光睁开眼见到一个眼熟的刺猬头坐在他床边有一搭没一搭的玩手机时,他就觉得要不要闭上眼继续做噩梦都比现在这个状况好。

“你敢装睡。”面前的人啪的站起来用手机戳他的头,“你要睡我就回去了……”

夏之光赶紧从床上弹起来一把抱住他的腰窝在软绵绵的肉里嗷嗷撒娇,一口一个佳佳我错了嘛,说一句还要把人拉床上亲一口。

总之跟昨天在雪山上跟哥哥们爬雪山的样子完全不一样。要是让杨九郎看到他现在这样子,可能就是杨九郎觉得肺疼了(不是)。


焉栩嘉被他拉着没法挣脱,看他发烧得闷头闷脑的样子也说不来重口,回想起自己接到助理姐姐的电话跟他说夏之光发烧到三十九度多的时候担心到不行,发信息问这人还信誓旦旦的说没事自己强得还能爬个五六座山。

总之就是瞒着不让他知道。

他拿夏之光没有办法,这个人逞强又较真。以前在宿舍被突然窜出来的哈库呐绊倒了都要坐下来跟它理论十分钟,直到哈库呐被他烦的不行咬了他一口才能逃出夏之光的魔爪。这次在爬山因为缺氧而发烧的事,夏公子必定也是要千方百计的瞒住自己,不知道他从哪里学来的不要让男朋友担心法典,还要供为人生法则。


想着想着焉栩嘉就要叹一口气,气还没吐出来就被堵住了嘴。

因为感冒而有点干涸起皮的嘴唇凑上来贴住他,舌头滑进他的口腔,像要揪住他一样紧紧的缠着,温热的呼吸一段段的打在他脸上。夏之光靠近一点伸手揽住了焉栩嘉,这个他在山上缺氧到快要晕倒的时候还会恍惚想起的人,他们好久没见了,晕倒前还产生了会不会再也见不到他的傻瓜念头。

焉栩嘉一口气没叹出来就被进一步控制了空气的自主进出权,差点要被夏之光弄岔气,亲到迷迷糊糊的时候手忍不住搭上夏之光的腰,被烫得一激灵才想起这人还在生病,才想起助理姐姐跟他说夏之光什么都不肯吃。

被推开的时候夏之光差点翻下床去,焉栩嘉站起来脸被熏得发红,问他要吃什么,得到答复后转身穿上外套就出门了。


其实光光不饿不想吃,但是光光不敢说。(小狗委屈🥺)


“我说姐姐,你是来做助理的还是做间谍的?你是我助理还是他助理?咋就一股脑全说了!!”

“你两口子别折磨我了,你昏过去了不回他信息他发十几条来轰炸我……得我也不做什么助理了,以后我就做你俩爱情的保安算了。以后你跟他说完宝早安,记得来跟我说早保安……”

夏之光赶紧一把子挂了电话。

别惹女人,特别是被迫吃狗粮的女人。

评论(6)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